鲜花恶魔

没了。

p1:火冒三丈
p2:女鹅真好看
p3-9:就是有毛病
修为比我低 我暗影 好心提醒他脱装备结果他不见了 追击不到了。追击的时候他抱着他情缘 呵我真的好心当成驴肝肺了 还不是不想让你装备掉耐久不想让你死在你情缘面前。就这个态度?知不知道生死状也是要钱的?做了错事被悬赏就要负责任。别一天到晚缩缩唧唧畏头畏尾 别说是个男的了 连人起码的尊严都快输没了。
还有那种没事就喜欢耗时间的,那种叫了半天不脱装备的 不好意思 我的时间我不想浪费 直接打死反正三阶夜行。
最烦的就是到他面前私聊脱装备还慢慢悠悠晃晃荡荡以为我求他让我打一样。不好意思一轻功坐死。
p10:我很开心交到了三个三观正确的结义
真的很开心因为即便有缘分三观不合最后也会走散。真的超喜欢他们 !!!!!!!

评论(1)

热度(2)